中石化山西石油寻找“代言人”落幕 40名选手获奖

2020年12月12日20:4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2月12日,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寻找“代言人”活动颁奖仪式在太原举行。经过40余天的报名和投票,本次活动累计获得投票30余万票,页面访问量近50万人次,最终40名选手摘得奖项。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公众开放日活动,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石化在安全环保数质量管理及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发展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作为根植于山西、发展于山西、服务于山西的成品油销售主渠道企业,多年来,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坚定履行国企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在落实安全责任、加快绿色企业创建、强化数质量管控等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保障油品供应、服务生产生活、抗击自然灾害、助力精准脱贫、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近年来,为顺应时代趋势、满足客户需求,该公司积极进军便利店、汽服、餐饮等大众消费领域,布局加氢、加气、充电等新能源网络,推广“加油山西”APP、石化钱包、石化油你等线上服务平台,加快由“油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发展,构建“人、车、生活”高价值生态圈,更好践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秦晓耕 郭嘉楠)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