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牵手山西交控共建高速公路客户服务生态圈

2020年12月29日16:2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2月27日,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与山西交控交通实业集团合作成立的山西高速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创立大会。未来,双方将在高速公路成品油销售网络布局等方面发挥驻地央企和地方国企的不同优势,开展成品油、润滑油、非油品及其他相关业务的深度拓展合作,为高速过往车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总会计师邓红平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与山西交控交通实业集团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合资公司成立后,双方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市场和客户开发,发挥双方优势,打造高速公路客户服务生态圈。

山西交控交通实业集团董事长秦阳表示,双方成立合资公司是贯彻落实省委国企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对提高全省高速公路油品产业发展和能源提供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开启了高速公路加油站合作的新局面。

在山西高速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创立大会上,来自两公司的18名代表审议通过了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作合同、合资公司章程、关于选举合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合资公司第一届监事的议案等内容,随后召开了第一次董事会议。(燕志刚  郝平刚)

(责编:乔慧、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