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交警大队:传承清正家风 坚守廉政初心

2021年03月24日18:3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月23日,嘹亮的入党誓词响彻云霄,回荡在北川大地的上空。

当天,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队上下70余人走进于成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官德文化和廉政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一步培养干警的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员民警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广大民警在解说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边听、边看、边议、边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对于成龙“为官清廉”的官德文化有了进一步的加深和理解。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感触很深,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使我的理论水平、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使我的党性修养得到锤炼,我为家乡有于成龙这样一位伟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开展‘正家风,促警风’既是一次现场家风教育会,也是我们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公安交警来说,家风绝不是个人家庭的小事,私事,而是党风政风警风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家风建设入手,自觉做家庭美德的传承者,五好家庭的建设者,以良好的家风促警风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方山县交管工作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方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政工室主任巩霞说。 (肖继旺 白鹏伟 高虹)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