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展”齐放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会展业掀起小高潮

2021年04月29日12:5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24日,随着一笔笔交易的达成,第二十届2021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这场山西省乃至全国煤炭工业领域的盛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已连续多年落户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本届展会使用交易中心室内展厅、室外展场面积合计多达6万平方米,是参展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最多、技术装备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次展会。

4月以来,交易中心先后迎来了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山西省“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大型招聘会、2021第十五届中国山西建博会暨暖通供热展览会等活动的举办。为办好各类活动,交易中心会议中心、展览中心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各场活动的档期协调与排档工作,主动配合活动组委会协调接待、安保、物业、物流工作,努力提升各方参展参会体验。通过热情周到服务,营造出安心、放心、舒心的环境,为促成厂商高效交流、互信交易提供了助力。

一个月内,五场大型会展会务活动,场场气氛火爆,客流量激增,不仅带动了周边酒店住宿、餐饮服务行业的发展,展现出交易中心会展业在业内的强大影响力。同时,也为推动山西会展业消除疫情影响,实现业态“小阳春”,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贾梦琦)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