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看山西”航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1年05月10日16:2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5月10日电(李梦文)今日,“空中看山西”航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巡展开幕活动在山西晋商博物院举行,各类奖项新鲜出炉。

本次“空中看山西”航空摄影大赛由山西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广播电视台、太原市文物局以及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大赛以航空拍摄为主要呈现手段,“歌颂美好新时代,唱响美丽新山西”为内容主题,以“红色+人文+风景”为展览主要内容板块,展现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优美的自然风光。

经过数月的征集与激烈角逐,近28万网友参与了线上投票,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100幅优秀作品将参加为期6个月的循环展出。这些作品通过摄影镜头和各类航拍技术,以空中视角俯瞰三晋大地,展现了山西这方红色沃土的精神面貌、典型事件、典型人物、典型建筑,让观者充分感受山西的晋美晋韵、发展变化。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孝义表示,“空中看山西”通航摄影大赛结合“游山西读历史”主题,以“红色+人文+风景”为主要内容板块,展现出了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自然风光,并着力打造“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的文化旅游形象品牌,积极响应山西文旅方向发展改革,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李伟 摄)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