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加盟 山西云时代公开选聘高层次管理人员

2021年05月18日00:0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5月18日电(李梦文)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市场化步伐。5月17日,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10名高层次管理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6日24时,详情可关注“山西云时代”微信公众号查询。

据了解,云时代公司将按照“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的原则,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背景调查、组织体检、会议讨论、录取公示、履行聘任手续等8个环节严格筛选,最终选聘10名高层次管理人员,分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级管理人员、总部部门正职管理人员、二级公司副职管理人员职务。选聘人员首次聘期为3年,在绩效薪酬方面将原则上根据岗位职责、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责任风险等因素确定,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的绩效薪酬将按照公司同职级领导人员的2至3倍发放。

为确保选聘工作稳妥有序开展,云时代公司成立了市场化选聘高层次管理人员工作领导组,严格把好政治观、品行关、廉洁观,使选出来的人选德配其位、才配其位,形成重操守、重能力、重业绩、重激励的良性导向。

“公司将不断完善市场化选聘人员使用、管理、薪酬、考核、激励、退出等配套政策制度体系,为广大优秀人才提供展示才华与能力的舞台,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和创新动力,建设适应公司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云时代公司董事长盛佃清说。

作为山西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云时代公司承担着建设山西数字政府和引领全省数字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职责。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启动以来,公司在优化战略布局、完善治理结构、提升人力资源配置、健全市场化机制等多方面发力,进一步强化了市场意识,全面激发了内生动能。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