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时尚 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阳城闪亮登场

2021年05月22日12:0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5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太原开幕,阳城县作为本次博览会确定的明星县闪亮登场,以现代、时尚的造型和丰富的内涵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

走进阳城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晶莹剔透的玻璃圆柱体,精美书写着阳城的六大文化品牌、名片:商汤首都、昆仑古墟,愚公故里、神话家乡,香煤之海、冶铁重镇,蚕桑之乡、陶瓷名都,书香首邑、教育名城,太岳首府、红色摇篮,生动展示着阳城厚重的历史人文、秀美的自然风光、优越的资源禀赋和生机勃发的产业发展状况。

展馆内,围绕阳城独特的发展优势和潜力,设置了蚕桑、陶瓷、铁艺、古堡、太行一号风景道以及凤南新区建设等展示区,以产品、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了阳城良好的资源禀赋、雄奇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景象。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和参会人员驻足阳城展馆,浏览、观赏各类产品,了解当地的历史人文和产业发展情况,对南太行这片神话家乡、红色摇篮、发展沃土,投下赞许的目光。(白军社)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