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太原濱河支行貼心服務獲客戶點贊

2020年01月12日10:4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近日,浦發銀行太原濱河支行收到客戶送來的題為“雪中送碳 冬日暖陽 貼心服務 客戶至上”的錦旗。

不久前,該行接到客戶平女士尋求幫助的電話,需要銀行提供上門服務。據了解,平女士的母親喬老太太今年已經85歲高齡,老人著急要支取賬戶內存款,但由於銀行卡個人信息不全導致存款無法正常支取,需本人親自去網點更新信息。老人年事已高、行動不便無法親自前往,希望銀行工作人員能夠提供上門服務。了解到客戶需求后,浦發銀行立刻與客戶進行了溝通,並確定了上門服務時間。快速辦理完業務后,客戶連連道謝。

“服務不方便出行的客戶,對於支行來說只是日常為金融大眾提供服務的一個縮影。”該行負責人表示,這不是第一次,更不是最后一次,將繼續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崔晶)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