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人保財險向256名援鄂醫療隊員捐贈高額保險

2020年02月03日23:5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2月3日電(李夢文) 2月2日,中國人保財險山西省分公司為第二批山西赴鄂119名醫療隊員捐贈每人保額50萬元的醫務人員法定傳染病責任保險。此前,該公司已於1月28日為首批137名援鄂醫療隊員捐贈了等額保險。

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關鍵時期,山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接到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醫療救治組)指令,迅速組建了兩隻緊急醫療隊奔赴湖北投入抗“疫”阻擊戰中。

面對勇敢“逆行”的白衣天使,人保財險山西分公司啟動應急預案,為在一線抗擊疫情的每位醫護人員捐贈50萬元保險,以實際行動詮釋“人民保險,服務人民”光榮使命,共同打贏疫情防控戰役。

據悉,人保財險山西分公司已成立了人保財險抗擊疫情山西專項工作組,開通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理賠綠色通道和24 小時報案熱線 95518受理理賠報案,同時還啟動“預付賠款機制+主動跟蹤排查機制”,主動提供理賠服務。下一步,公司將密切關注疫情、密切與山西衛健委、各市衛健委、各級醫院方面保持信息協同、密切關注援鄂醫務人員健康,並結合實際隨時准備加大捐贈力度,保証每個援鄂醫務人員背后都有人民保險這一堅強后盾。

人保財險山西分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兩批256名醫護勇士從踏上荊楚大地之日,就是人民保險擔負使命之時。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抗“疫”阻擊戰中,人保財險必將展現出央企擔當。

(責編:李夢文、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