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運城2例、大同1例

2020年02月13日07:21  來源:山西日報
 

 2月12日,我省又有3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運城2例、大同1例。截至目前,已累計治愈出院33例。

2月12日上午10時,在運城市第二醫院,2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據介紹,這2名患者入院后,在醫護人員的精心照料和悉心幫助下,病情逐漸轉好,臨床症狀消失。間隔24小時2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經評估,患者檢測結果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的解除隔離治療和出院標准。出院后,按照屬地管理,他們將被當地接至指定隔離區再進行14天隔離醫學觀察。

2月12日中午,大同市抗疫一線再傳好消息,該市又有1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該患者經過醫護人員的精心治療和照顧,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解除隔離出院病例有關工作程序,經市級專家組評估和省級專家遠程會診,符合解除隔離出院標准。按省衛健委有關建議,患者由住址所在地政府接離出院,並繼續隔離觀察14天。(周明飛 趙志成 馬靜波 王中勛)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