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義:機器不停歇 生產不間斷

2020年02月20日12:27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消毒酒精是重要防疫物品,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起,孝義市綠寶晶農副產品深加工有限公司的生產線就沒有停過。連日來,工人們一直加班加點,以最快速度達標生產消毒酒精,供應市場。

防控疫情,分秒必爭。2月10日16時許,在孝義市勝溪街道的綠寶晶農副產品深加工有限公司,生產線一派繁忙,工人們穿著防護服有序粉碎、液化、發酵、蒸餾、消毒,並把一箱箱分裝好的酒精裝進貨車送到戰“疫”一線。

“疫情發生后我們非常著急,在政府的協調下,2月3日就組織了170余名技術人員和職工返廠。”該公司董事長吳建彬介紹,工作人員分成三班加班加點生產消毒酒精,目前日產70噸左右。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刻,企業一定開足馬力,加班生產,承擔起社會責任,為疫情防控作出企業的貢獻。

據了解,孝義市綠寶晶農副產品深加工有限公司是抗擊疫情期間向全省供應消毒酒精產品的定點企業。在疫情防控關鍵期,企業在孝義市政府的幫助下力保正常的原料供應和生產,成功實現日產消毒酒精70噸的效能。

“這個時候我能幫上忙,也算為抗擊疫情出份力。”該廠辦公室主任張侃說道。1月31日接到命令后,他和同事們一起來到公司,每天從早上8點,一直工作到晚上8點。

“我們將用最短時間、最快速度,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一份力量。”在機器轟鳴的生產車間,吳建彬說道。 (張世川)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