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疫”線 愛暖婦幼:人民網開啟愛心奶粉免費申領通道

2020年02月24日11:27  來源:人民網
 

“媽,我現在去機場,妙妙還小,辛苦您照顧了。”作為醫務工作者,李明娟(化名)在大年三十這天奔赴武漢防疫一線,電話那頭是她的婆婆和女兒。

李明娟說,在申請報名時,同事們給出的原因各有不同,“我沒有談戀愛,也沒有結婚”“我年齡小,若感染,恢復起來比年長的同事快”“我和其他護士不一樣,我是汶川人”……

不僅是“白衣天使”,還有建設醫院的施工者、一線民警、社區工作者,在這個特別的冬天,大家正在經歷一場嚴峻的考驗,眾志成城、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距離能阻隔病毒,但不能隔斷情感。防控疫情,守望相助。

社會各界的義舉溫情正匯成暖流,融化冰雪,溫暖人心。

像李明娟一樣,有這樣一批守在防疫一線的中流砥柱,她們是孩子眼中的父母、父母眼中的孩子,更是打贏這場硬仗不可或缺的力量。這種精神和行為,讓人敬佩,也讓人心疼。

“你守護生命,我守護你”。在疫情期間,為助力解決年輕媽媽和嬰幼兒群體的營養補充需求,人民網·人民好醫生聯合中國營養學會、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共同發起“人民戰‘疫’關愛母嬰健康”公益活動。通過人民網“人民好醫生”客戶端,為嬰幼兒及孕產婦提供定向捐贈奶粉服務。君樂寶乳業積極響應,全力支持本次活動,並提供捐贈奶粉並負責郵寄產品。

此次公益活動,在符合捐贈條件的基礎上,將優先為馳援湖北地區的醫務人員家庭提供服務。奶粉免費領取上限為3罐,可滿足孕產婦和嬰幼兒一個月的營養需求。

“人民戰‘疫’關愛母嬰健康”公益活動,由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作為公益機構,進行活動公正性把關和項目追溯﹔由中國營養學會作為權威營養科學專業機構,為活動提供疫情下的權威膳食營養科普知識﹔君樂寶作為獨家支持,預計提供價值7500余萬元的奶粉產品,並免費派送到家。

非常時期,讓我們眾志成城,守護心愛的人,共同打贏防疫戰!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