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崗增收“晉”頭足系列報道①】

返崗復工“清零” 戰“疫”戰貧都要贏

2020年03月30日10:2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編者按】

民生無小事,一枝一葉總關情。

就業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一頭連著企業運營、宏觀經濟,一頭連著千家萬戶、民生冷暖。為了織好疫情防控與民生保障“兩張網”,從中央到地方,一系列就業扶持政策陸續出台,減負、穩崗、擴就業等措施共同發力,全面強化穩就業舉措正在落地見效。

穩就業就是穩人心。山西切實貫徹執行中央決策部署,堅持就業優先戰略,搭建智慧就業的“雲平台”,抓住畢業生、農民工等就業“主力軍”,過好“就業關”。從引導農民工安全有序轉移就業、拓寬高校畢業生就業渠道、加強困難人員兜底保障等方面援企穩崗保就業,穩住了人心,更穩住了決勝全面小康、馳騁美好未來的步伐!

戰疫情惠民生齊頭並進。山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與人民網山西頻道聯合推出《穩崗增收“晉”頭足》系列報道。今天播出《返崗復工“清零” 戰“疫”戰貧都要贏》,敬請關注!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