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雲分享”:不忘初心 “醫”路前行

2020年05月13日16:3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5月12日,山西醫科大學晉祠學院舉行5.12護士節致敬最美逆行者“雲分享”活動,旨在弘揚護理工作者不畏艱險、勇於承擔奉獻的人道主義精神,增強新時代護理學生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動邀請了學院優秀校友援鄂醫護工作者高艷、史陽陽、田無垠、張麗、郭亞輝等幾位嘉賓進行線上分享和互動,3000余名護理系學生參加。

分享嘉賓分別通過講述馳援武漢親身經歷,分享戰疫中的故事和抗疫感悟等,為護理系的同學們上了最精彩、最生動、最鮮活的一堂思政課,弘揚了護士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職業精神,傳遞了護理工作者的使命、擔當與責任。

同時,希望學弟學妹們能夠了解護理專業發展動態,珍惜青春美好時光,做好職業發展規劃,充實完善提升專業能力,為護理事業的發展奉獻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堅守青春因奮斗而精彩的使命擔當。

護理系的同學們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學習、工作中將始終追隨榜樣腳步,彰顯青春力量,不忘初心,“醫”路前行,用實實在在的行動去治愈、去安慰、去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