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婁煩縣鄉村文化旅游節開幕

來源:太原日報

2020年05月23日11:03  
 

原標題:婁煩縣鄉村文化旅游節開幕

在婁煩鎮向陽村的汾河牡丹園內,游客觀賞拍照,流連忘返。

5月22日,婁煩縣第二屆鄉村文化旅游節在婁煩鎮向陽村汾河牡丹園拉開帷幕。

這是繼去年4月婁煩首屆鄉村文化旅游節之后的又一次鄉村文化旅游推介。本次活動從5月22日持續到5月26日,通過文藝演出、牡丹觀賞、書畫展示、民俗體驗、親子游戲、美食品嘗、燈光秀、特色農產品展銷等活動,宣傳和推廣“向陽村攝影書畫採風基地”品牌,展示向陽村脫貧攻堅成果,助力村民增收。

此次活動是婁煩縣深入挖掘鄉村旅游資源,促進美麗鄉村建設,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效的一次探索。近年來,婁煩縣立足生態、人文優勢,圍繞“鄉村、民俗、休閑、康養”發展目標,打造鄉村文化旅游品牌,構建“旅游+文化+鄉村”融合發展。通過舉辦文化旅游節,促進文化、旅游與其他產業深度融合、創新發展,以鄉村旅游助力婁煩精准扶貧。(王勇文 攝)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