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晉全國政協委員熱議政府工作報告

2020年05月25日07:28  來源:山西日報
 

5月24日,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住晉全國政協委員分別參加所在界別的小組會議,繼續討論政府工作報告,並圍繞界別關注的熱點議政建言。

全國政協常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儒林說,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堅持人民至上,政治站位高、目標定位准、工作舉措實,既肯定巨大成就,更直面問題挑戰,既強調憂患意識,更提振信心干勁,是一個洋溢著自信和底氣、彰顯著責任和擔當、體現了務實和創新的好報告。要深刻領會、貫徹落實好報告精神,堅決貫徹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為完成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助力山西蹚出轉型發展新路發揮應有作用。

全國政協委員、農業和農村委員會副主任薛延忠說,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科學部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堅持了人民至上、造福人民,彰顯了改革創新、攻堅克難,是一個高舉旗幟、求真務實、任務明確、重點突出、舉措有力、催人奮進的好報告。要深入學習領會貫徹好報告精神,緊緊圍繞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決戰脫貧攻堅、實施鄉村振興等重點部署,深入調研建言,廣泛凝聚力量,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積極貢獻力量。(記者鄧偉強)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