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市縣巡察向村(社)延伸全覆蓋推進會召開

2020年06月10日07:29  來源:山西日報
 

6月9日,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召開全省市縣巡察向村(社)延伸全覆蓋推進會,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擁軍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巡察的方向在基層、重點在基層。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論述和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准確把握政治巡察內涵要求,聚焦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基層貫徹落實情況,聚焦群眾身邊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聚焦基層黨組織政治紀律鬆弛、制度不完善、執行力不強、軟弱渙散等問題,推動基層黨組織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初心使命,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進一步壓緊壓實巡察工作主體責任,著力強化巡察整改落實,從嚴從實加強巡察干部隊伍建設,高質量完成市縣巡察向村(社)延伸全覆蓋任務,為堅持不懈加強基層政治生態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作出新的貢獻。(記者閆書敏)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