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控股與左雲縣簽約共建資源循環利用基地

2020年06月19日17:1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6月18日上午,左雲縣舉行轉型項目簽約暨開工儀式,大地控股與左雲縣政府在儀式上簽約,共建左雲資源循環利用基地項目。

左雲資源循環利用基地項目是大地控股與左雲縣政府共同完善大同地區循環經濟體系、改善大同市及周邊區域環境的重要抓手,也是大地控股打造全國固廢處理處置及資源綜合利用領域旗艦企業的關鍵舉措。該項目以循環經濟理論為指導,以保障環境安全為前提,以節約資源、保護環境為目的,運用先進技術,實現由傳統“資源-產品-廢棄物”的線性經濟模式,向“資源-產品-再生資源+無害化處置”的閉環經濟模式轉型升級。

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屈忠讓簡要介紹了大地控股基本情況特別是固廢處置產業布局情況。他說,大同市和左雲縣營商環境之好、推動轉型綜改力度之大是有目共睹的。大地控股願意在這片歷史悠久、民風淳朴、積極向上的雁北大地上,通過優質的項目,採取先進的技術,統籌雙贏的模式,為大同市和左雲縣生態文明建設搞好服務、做出貢獻,為服務全省轉型綜改提供更強有力的“大地動能”。

左雲縣委書記尹海斌在致辭中表示,大地控股投資建設的資源循環利用基地項目,必將為左雲縣轉型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大地控股強化項目管理,加快項目進度,早開工早建成早達效,為左雲縣乃至大同市高質量轉型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