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陽生與浙江榮盛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水榮舉行工作會談

2020年11月10日06:45  來源:山西日報
 

11月9日,省委書記樓陽生與浙江榮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水榮舉行工作會談,就加強合作進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秘書長李鳳岐,副省長王一新出席。

樓陽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對李水榮蒞晉洽談合作表示歡迎,感謝榮盛集團對山西轉型發展的關注和支持。他說,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聚焦“六新”突破促轉型,全力打造一流創新生態,把新興產業培育壯大和能源產業轉型升級作為主攻方向,“高端化、市場化、差異化、環境友好型”發展煤化工,提升產業鏈供應鏈現代化水平。榮盛集團是全國民營石化龍頭企業之一,技術和裝備處於國內先進水平。山西作為京津冀一體化發展的重要成員,資源優勢、區位優勢、后發優勢明顯,正在打造全球一流的新材料產業高地。希望以此次雙方洽談合作為契機,充分發揮陽泉新材料產業和榮盛集團石油化工產業優勢,在煤化工、新材料等領域深入探討,加強合作,布局項目,打造新材料全產業鏈。山西將為企業在晉投資興業創造最優營商環境。

李水榮感謝山西省委和省政府對榮盛集團在晉發展的關心和支持,並簡要介紹了企業經營發展情況。他說,在與山西洽談合作期間,深切感受到了山西轉型發展的堅定決心、良好的營商環境、蓬勃的創新活力,對企業在晉發展充滿信心,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可降解生物塑料、聚酯纖維材料、高性能分離膜材料、高性能纖維復合材料等方面,積極開展合作,助力山西轉型發展蹚新路。(記者楊文)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