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別樣“警”色 太原市公安局直屬分局舉辦警營開放活動

2021年01月08日17:3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1月8日電(段思齊)今日,在首個“人民警察節”來臨之際,太原市公安局直屬分局組織開展“向人民匯報”警營開放活動,誠邀轄區“兩代表一委員”和轄區醫院、高校、銀行、重點企業部分代表、委員32人走進警營、共話警情、共議警事,推進警民共建。

期間,代表們實地參觀了分局成果展,聽講解員匯報分局近年來在打擊違法犯罪、維護內部重點單位、加強隊伍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並在新建成的直屬分局汾西派出所,詳細了解駐企業派出所日常接處警、警用裝備配備等情況。

在“向人民匯報”座談會上,直屬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牛彥萍向與會同志匯報了分局2020年工作情況。與會代表對直屬分局在服務群眾、維護轄區治安穩定等方面的成績予以充分肯定,並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活動中,太原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韓迷中要求直屬分局要做到主動擔當作為,依法盡職履責,在維護良好秩序的同時更要提供優質服務,為人民群眾保駕護航。(攝影:黃金晶)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