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雲時代技術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1年01月09日13:27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忻州1月9日電 1月8日,忻州雲時代技術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標志著雲時代地市公司順利完成了在晉北的布局。

據介紹,忻州雲時代技術有限公司由山西雲時代技術有限公司和忻州資產經營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出資成立。該公司將充分匯聚整合忻州市各類數據資源和雲服務資源,推進忻州市政務數據信息化建設和數字信息產業的發展,以數據創新應用驅動傳統產業升級,助推忻州聚焦“六新”突破、蹚出高質量轉型發展新路,為建設“人文忻州、心靈之舟”作出積極貢獻。

揭牌儀式上,雲時代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盛佃清介紹了公司緊抓“二次改革”機遇、統籌推進“一雲兩園五大板塊”布局、夯實全省數字信息產業基礎設施的思路和舉措。盛佃清希望忻州雲時代技術有限公司全面融入忻州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落實山西數字政府建設“五個一”戰略部署,加快提升全市信息化、數字化、智能化水平,打造數字政府忻州版精品工程,為忻州市實現高質量轉型發展作出貢獻。

忻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朱曉東表示,忻州雲時代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是全市培育數據要素市場、加快經濟轉型升級的重要契機,也是落實全省“一朵雲、一張網、一平台、一系統、一城牆”思路的必然要求。忻州雲時代技術有限公司將與省公司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忻州市高標准“數字政府”建設和數字信息產業發展樣板。(李夢文)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