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樓縣:講巾幗故事 學革命黨史

2021年03月09日17:4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3月8日,石樓縣融媒體中心開展“講巾幗故事,學革命黨史”主題活動,學黨史、憶英雄。

此次活動,融媒體中心創新方式,把“學黨史、講故事”融為一體,8位工作人員化身宣講員,以史實為依據,用形象生動的語言講帶領大家學習黨史。

“這些都是時代的榜樣,我從她們身上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融媒體中心工作人員白芳正忙著錄制視頻。她說,這種一邊聆聽,一邊重溫英雄事跡的形式,使紅色教育得到立體化的呈現,進一步強化了現場人員的黨性修養。

“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引導融媒體中心‘半邊天’堅定理想信念,站穩政治立場,踏實履職盡責,展現優秀業績,為新聞工作增光添彩。”聆聽故事后,大家紛紛表示,宣講活動接地氣,入人心,在一個個精彩的故事中感受到了家國情懷,傳承了紅色基因,堅定了理想信念。

石樓縣融媒體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立足本職崗位,展現新擔當新作為,每一位女同胞都有人生出彩和夢想成真的機會。(許文悅)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