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橋七公司:將黨史展覽辦到施工一線

2021年03月31日17:2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如何讓廣大黨員和施工一線干部群眾更好地學習黨史,傳承紅色文化?近日,山西路橋第七工程有限公司黨委將黨史知識精編匯總為《以百年榮耀 激勵初心使命》可折疊移動展板,以更貼合工地使用的方式將黨史知識展覽辦到了施工一線。

此次展覽以建黨百年為時間軸線,通過擷取歷年來每一個重點歷史瞬間和片段,將中國共產黨的紅色足跡和偉大歷程集中生動地呈現出來。

黨史知識移動展板在工地現場剛剛擺好,便吸引了換班休息的工友紛紛駐足,大家懷著激動的心情逐一細細觀看,認真學習黨史知識,並互相分享心得感悟。“將黨史展覽辦到施工現場,對於學習黨的歷史、感悟黨的初心、增強前行動力,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尤其是施工人員,平時學習的機會比較少,這個展覽辦到了我們心裡。”湘峪三都古城至皇城相府旅游公路一標段施工現場負責人陸勇如是說。

通過現場學習黨史知識,進一步加深了一線施工人員對中國共產黨黨史和中國革命發展史的認識和理解,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中國共產黨人為民族復興百折不撓、勇往直前的精神,更加激勵大家為國家的興旺、企業的發展繼續努力奮斗的決心。(閻敏娟、陸勇)

(責編:雷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