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學黨史 晉勤集團開展學黨史進社區活動

2021年04月01日21:4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在太原市麗華苑小區的文化長廊,整齊懸挂著一排展板,展示著許多通俗易懂、膾炙人口的黨史小故事,吸引著過往的居民群眾駐足圍觀、品讀。

據介紹,這是晉勤集團物業中心黨總支組織的一次學黨史進社區活動。黨員干部們精心搜集素材,把黨的百年歷程濃縮制作成為60塊展板,展示了1921年至今黨史的關鍵歷史節點和重要事件。同時,為了讓黨史教育吸引更多群眾特別是青少年的興趣,特別加入了一些感人至深的黨史小故事,吸引了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們在走廊前一起閱讀。

一直以來,晉勤集團物業中心黨總支堅持黨建引領,著力用心用情打造“有責任、有擔當、有溫度、有價值”的紅色物業。

晉勤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在麗華苑小區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社區活動,就是要充分發揮集團在物業管理行業的基層優勢、群眾優勢,引導廣大居民群眾積極參與黨史宣傳教育,做到知史愛黨、知黨愛國,匯聚起共建美好家園、共創美好生活的智慧力量。(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