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氣 入人心  中陽縣黨史學習教育接“熱起來”

2021年05月07日16:3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中陽縣制定方案、快速行動、精心部署,並由黨校講師組成“宣講團”深入6個鄉鎮,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宣講黨史黨情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走心,在全縣各鄉鎮營造出黨史學習教育的濃厚氛圍。

不忘初心使命,奮進美好未來。黨校講師在金羅鎮金羅村進行了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深入總結了黨在各個歷史時期創造的理論成就、積累的寶貴經驗、鑄就的偉大精神。

現場,大家暢談了在黨的堅強領導下,國家在政治、經濟、文化、生態、安全等各方面發生的巨大變化,交流了學習心得、感想體會,通過宣講深深激發了黨員群眾為美好未來共同努力奮斗的干勁和斗志。

愛祖國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黨校講師深入暖泉鎮乾村進行黨史學習教育宣講。抑揚頓挫的歷史講述,令親身經歷過各個時期的老黨員不由得講述起他們與黨的故事。

老黨員密存山表示:“我倍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作為一名老黨員,我將繼續發揮余熱,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

柳溝社區黨支部組織26名黨員赴關上戰斗紀念碑進行黨史學習教育,全體黨員面對黨旗重溫入黨誓詞,黨校講師現場給大家講述紅軍東征的故事,重溫光輝歷史。

按照農村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全覆蓋的要求,黨校講師深入枝柯鎮枝柯村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宣講活動。講師講的精彩,黨員聽的認真,大家沉浸在黨的波瀾壯闊的百年歷史中,思想受到了洗禮,工作激情得到了激發。

重溫黨的百年歷史,追憶黨的奮斗歷程,“接地氣”的宣講再次掀起中陽縣黨史學習教育熱潮,進一步激發了黨員群眾干事創業的熱情。當前,全縣上下正在把黨史學習教育激發出的熱情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動力,乘勢而上,奮力書寫“五彩”中陽新篇章!(王艷林)

(責編:喬慧、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