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機關事務管理局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走心

2021年05月14日10:1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5月14日,從山西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傳來消息,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該局持續用好紅色資源,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心、走實。

突出動員宣講,把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裡引。把黨史學習教育與“學雷鋒”活動、后勤機構改革等有機結合起來,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加強“黨建聯組”政治理論學習陣地作用﹔開展誦讀紅色經典、黨史知識競賽、征文比賽、書畫攝影比賽等多種形式學習活動。

依托紅色載體,帶動黨史學習教育往心裡走。該局把紅色資源作為生動教材,充分利用家門口的紅色資源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結合“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精神血脈”等主題黨日開展形式多樣的教育實踐活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進紅色紀念場館。

著眼辦好實事,把黨史學習教育往實裡做。開展以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為主題的實踐活動﹔開展“學黨史、踐初心、辦實事”集中服務月活動,黨員干部深入基層、辦公區和社區,開展黨史宣講,點對點開展服務,破解人民群眾生產生活中的痛點難點堵點。(閆發軍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