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文旅集團作品入選2020年度國有企業品牌建設典型案例

2021年05月17日10:3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5月17日電(雷昊)今日,從山西文旅集團傳來消息,由該集團創作的《創新文旅融合創造美好生活》品牌傳播案例、微電影《暖冬》成功入選國務院國資委2020年度國有企業品牌建設典型案例和優秀品牌故事。

據了解,在山西文旅集團成立三周年之際,策劃主題為“‘晉’興游山西、文旅狂歡季”活動。設立四個專題,即“晉”興吃、“晉”興住、“晉”興行、“晉”興游。五類產品、九期活動,歷時兩個月共上線推出了1562份特惠產品,為“游山西”APP增加轉化下載量29013人次,專題訪問量高達131770人次。

同時,在山西交通廣播等合作媒體及全集團自有微信公眾號、抖音賬號、LED屏、廣告欄、網站等全媒體平台進行宣傳造勢和產品預告。其中,利用抖音賬號投放專題宣傳短片5個,達到200萬次的曝光量﹔投放朋友圈廣告4個,覆蓋25歲至60歲人群100萬人,點擊廣告詳情頁導入“游山西”APP人數達到6萬余人。此舉打響了集團建設“品牌文旅”戰略部署的“第一槍”,實現了打造集團文旅品牌活動的“開門紅”。

微電影《暖冬》用溫暖人心的故事,彰顯山西文旅集團品牌內涵和價值主張。圍繞“康養+文化”的關鍵詞,通過典型人物形象的塑造,巧妙設計故事矛盾點,細膩、多層次的情感表達設計,賦予其強大的感染力。在展現溫情的同時傳遞了正能量,突出“創新文旅融合創造美好生活”的品牌內涵。

本次入選國務院國資委2020年度國有企業品牌建設典型案例和優秀品牌故事,極大提升了山西文旅品牌的全國影響力和美譽度。下一步,山西文旅集團將全面實施“13486”發展戰略,瞄准錨定山西文旅產業“旗艦”和國內外文旅市場“勁旅”目標,著力打造“數智文旅、品牌文旅、創新文旅”,講好山西文旅故事,塑造山西文旅品牌,逐步提升山西文旅的知名度和行業品牌影響力,為轉型出雛型、率先蹚新路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責編:雷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