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陽縣新媒體協會成立

2021年05月20日11:3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5月19日,中陽縣舉行新媒體協會成立大會,會議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理事會理事,新媒體協會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理事長。

會上,新媒體會員代表宣讀了行業自律公約,全體會員簽署了新媒體行業自律公約﹔新當選的新媒體協會會長作了表態發言,表示要帶領協會全體成員恪守協會宗旨,攜手並肩,合力將協會打造成凝聚力強、作用顯著的優秀社團組織,推動全縣的新媒體事業邁向新高度。

本次會議對新媒體協會的發展運行提出四點要求:一是新媒體協會要發揮自身優勢,助力中陽宣傳工作再上新台階﹔二是新媒體協會要承擔起淨化網絡空間的責任,杜絕低俗、虛假、淫穢等負面信息,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確保全縣網絡媒體空間風清氣正﹔三是協會成員要提高自身的網絡素養,進一步挖掘中陽文化、產業、旅游等方面有價值的宣傳素材,為中陽發展發聲、代言﹔四是協會成員要做有底線、有正氣、有良知、懂感恩的媒體人,堅守七條底線,通過自身的行動在凝聚社會共識,濃厚發展氛圍中發揮自己的作用,為新時代“五彩”中陽高質量轉型發展營造良好的網絡環境。(劉彩琴)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