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走進紅色基地 汲取奮進力量

2021年05月28日17:1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方山:走進紅色基地 汲取奮進力量

5月28日,方山縣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讀書班、方山縣委黨校、方山縣委編辦等單位的黨員干部們紛紛來到賀龍中學,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全體黨員集體參觀了賀龍紀念館,大家紛紛駐足在珍貴的檔案、文獻、畫卷前認真參觀學習。一張張黑白照片裡流淌出的是火一般的紅色革命精神,一段段文字記載的是中國共產黨人在北川大地前赴后繼的革命故事,一件件歷史封存的老物件靜靜地為大家還原著那個動蕩但孕育希望的年代。

現場,黨員們紛紛感嘆:“革命前輩的流血犧牲,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為人民幸福、祖國富強、民族復興而不懈奮斗。”

在賀龍銅像前,全體黨員面對鮮紅的黨旗,高舉右手庄嚴宣誓,深刻地認識到,作為新時代共產黨員要努力學習先輩的優良傳統,樹立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始終保持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牢記初心使命,砥礪奮進、精益求精。(肖繼旺)

(責編:喬慧、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