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今年首展开幕

2021年03月29日07:04  来源:山西日报
 

3月26日至28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迎来了开年首展——第六届中国(太原)建筑建材装饰博览会在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也是该展第6次在交易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涵盖定制家居、移门型材、门窗系统、木门、墙面装饰材料、厨电、净水、卫浴、暖通、家具十大系列,吸引山西、河北、河南等多地的大量优质厂商参展。该展会组委会表示,交易中心场馆运营能力和服务优势,是双方实现多次合作的前提和保障,同时也提升了参展企业品牌影响力。一位参展商表示,今年第一次参展选在这里,希望借助交易中心平台,对接更多商家,拓宽销售渠道。

据悉,交易中心今年将承办第十二届“中博会”、2021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等我省重大活动。按照总体规划部署,交易中心将充分发挥现代化场馆、设施、服务优势,进一步强化会展策划、主场运营、现场搭建、服务保障全流程会展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提高运营水平。(贾梦琦 温晨曌)

(责编:乔慧、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