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晋商(国际)酒庄5000吨优质清香原酒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2021年04月28日16:3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27日,以“中国酒源地·清香标准样”为主题的山西新晋商(国际)酒庄5000吨优质清香原酒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汾阳市杏花村举行。建成后,将促使杏花村朝着更现代化、更国际化的方向迈进,打造杏花村一个新名片,为酒都汾阳做出新的贡献。

新晋商(国际)酒庄项目是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汾阳市招商引资重点扶持建设的项目之一。汾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正奎表示,希望项目建设主体单位精心谋划,高效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口、安全关口,科学施工。项目所在组要全力做好环境保障,确保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年可再添产优质清香型原酒5000余吨,不仅可以提高集团公司原酒生产能力,对旗下“杏花村第二瓶美酒”汾杏品牌提供了坚实的后备保障,为汾杏品牌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品质基础。同时,可极大地推动杏花村产业集聚发展、解决当地就业问题,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