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  万柏林区这场主题演讲比赛超赞!

2021年05月10日16:4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5月7日下午,万柏林区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中,青少年选手们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围绕对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会,以讲故事的形式,谈感悟、颂党恩,励志向、表决心,抒发出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选手们或沉稳持重,或慷慨激昂,或低沉颂吟,或激情澎湃,声情并茂地展示着一篇篇红色经典故事,展示着一段段红色革命传承,各具特色的表演引起台下阵阵鼓舞与肯定的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万柏林区青少年积极正面、健康向上、拼搏奋进的形象和风采。

经过角逐,共评出少年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29名;青年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优秀辅导员奖20名,优秀组织奖8名。

据悉,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共青团万柏林区委、万柏林区教育局、万柏林区少工委于3月启动本次演讲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万柏林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杨丽华)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