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政法铁军 建设“六个兴县”

2021年05月22日13:0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专项工作组涉黑案件线索倒查、举报线索核查、重点案件交叉评查、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法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紧盯线索核查,在清除害群之马上再加力。瞄准质量标准,提升办案质效。要坚持多措并举,在推进自查自纠上再加力,强化严宽政策的引导效应,强化重点案件突破的震慑效应,强化领导带头的示范效应。要强化靶向治疗,在标本兼治顽瘴痼疾上再加力,坚持彻底清理、起底整治,推进整治细化实化。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过硬政法铁军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建设“六个兴县”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白旭平)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