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縣“一枚印章管審批”正式運行

2020年01月07日14:4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月4日,興縣舉行相對集中行政許可權改革審管銜接備忘錄簽署暨集中審批印章啟用儀式,全面部署該縣相對集中行政許可權改革工作,進一步按“三對”要求,打造“六最”營商環境,更好地服務高質量轉型發展。

興縣縣委書記梁志鋒宣布興縣“一枚印章管審批”正式運行,並頒發了“一枚印章管審批”改革后的第一張營業執照。

興縣政府副縣長、公安局長趙一政表示,要精准發力,重點突破,推動改革任務全面完成。以方便人民群眾和市場主體辦事為導向,以更大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為目標,確保事項劃轉到位、人員劃轉到位、流程優化到位、審管銜接到位。進一步做實“制度完善”這一保障,以“一朵雲、一張網、一平台、一系統、一城牆”體系,全面推動政務服務信息化,讓更多的事項實現網上辦、馬上辦、就近辦、一次辦。各部門要壓實責任,協同聯動,確保改革有序推進,為興縣高質量轉型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杜鳳英)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