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協舉辦“創造積極向上、文明健康的高品質生活”專題研討會

李佳出席

2020年01月09日06:37  來源:山西日報
 

1月7日,省政協舉辦“創造積極向上、文明健康的高品質生活”專題研討會。省政協主席李佳出席並參加互動交流,副主席席小軍主持會議。

會議邀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中國社科院的兩位知名專家、學者從各自研究領域深入解讀、系統闡述“高品質生活”的內涵外延、政策趨勢,並就我省創造高品質生活的優勢潛力、評價指標、實現路徑等與省政協相關課題組成員、部分省政協委員、省內研究機構專家學者互動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創造高品質生活是轉型綜改的根本目的,事關人心向背、事關民生福祉。要把握大局大勢,共唱一台大戲,緊扣省委“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聚焦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圍繞創造高品質生活“八個更”的工作部署,持續調研、接力建言,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轉型綜改厚植民生底色、凝聚智慧力量﹔要發揮政協優勢,做好命題作文,落實省委部署要求,把打造創新生態、創造高品質生活、提供他山之石作為今年履職工作的重中之重、作為一以貫之的長期任務,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為省委科學決策、精准施策貢獻智慧力量,助力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

省政協相關課題組成員、部分省政協委員、省內研究機構專家學者和省政協機關干部逾40人參加研討會。 (記者 鄧偉強)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