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團共產黨員捐款633.48萬元助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10日12:5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連日來,同煤集團廣大黨員干部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主動自願捐款,以實際行動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7日,已有47192名共產黨員主動捐款633.48萬元。

100元、300元、500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同煤集團廣大黨員干部愛心涌動。為了在捐款過程中盡可能地減少人員接觸,各黨支部除接受現金捐款外還建立了微信、支付寶捐款通道,採取網上轉賬、掃碼支付等靈活方式代收捐款。

捐款過程中,同煤集團領導干部帶頭做出表率,廣大共產黨員積極響應,踴躍捐款,自覺自願奉獻愛心。礦山鐵路分公司共產黨員曹日旭第一時間自願交納5000元黨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據了解,疫情發生后,同煤集團黨委還緊急劃撥539萬元專項黨費作為疫情防控工作專項費用。廣大共產黨員身體力行、走在前列,切實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責任,沖在一線了解實情、掌握底數,沖在一線解決問題、抓好落實,沖在一線提振信心、鼓舞士氣,沖在一線關心群眾、排憂解難,用實際行動展示出政治本色和擔當作為。(洪浪 張強)

(責編: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