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項目5.9億元 萬榮縣陝西招商引資收獲豐

2020年06月01日10:1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雲飛雁塔共謀新發展,秦晉交好再啟新征程。5月31日,萬榮縣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辦縣外招商引資項目發布會,就農邦新城、民康文化城招商引資項目開展專題推介,並現場簽約總投資5.9億元的5個項目,涵蓋現代農業開發、再生資源回收、新型建材、智能物流倉儲、智能交通等方面。同時,山西省萬榮縣駐陝西招商引資服務中心獲准成立並授牌。

簽約儀式現場。薛俊 攝

此次簽約個5個項目分別為陝西華茂香江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山西農博園項目,圍繞萬榮縣李家大院及周邊建設,並積極挖掘農產品附加文化,打造特色農產品品牌,提升市場價值﹔環鼎富泰再生物資回收有限公司年處理4萬噸廢輪胎綜合利用項目,利用熱裂解技術將廢輪胎完全利用,有效發揮較好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虎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10萬噸聚羧酸減水劑、10萬噸液體無鹼速凝劑生產線項目﹔淄博萬夢眾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物流信息、倉儲配送服務中心項目,以新能源產業園為載體,服務區域產業和商貿流通業實現價值創造﹔北京阿帕科藍科技有限公司“鬆果”電單車及共享電動汽車智慧出行項目,首批投放不低於600輛,建設鬆果車站(取車點)不低於30個。山西省萬榮縣駐陝西招商引資服務中心將成為該縣擴大招商引資的又一新引擎。

據介紹,農邦新城、民康文化城項目是萬榮縣推動城市高質量發展的具體措施。農邦新城項目按照“四帶四區”結構布局,規劃實施現代果業科技創新推廣示范基地、農邦主題文化旅游街區、百果園、百果社區等,打造兼容華夏農耕文明、現代農業魅力和產城融合活力的城市片區﹔民康文化城項目按照“三帶三區”格局,規劃實施“四館一中心”、醫養融合社區、中藥材產品博覽中心等,旨在將萬榮城東片區打造成為區域醫藥產業發展高地、群眾健康生活福地及生態休閑勝地。(薛俊)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