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中國MBA中部聯盟會議在並舉行

2020年07月25日11:46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7月25日電(張婷婷)7月25日,第十三屆中國MBA中部聯盟會議在並舉行,中部六省46所高校的MBA師生代表、知名企業家300余人參加了本次會議。

此次活動由中國MBA中部聯盟主辦,太原理工大學承辦,主題為“突破·崛起”,來自武漢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大學及太原理工大學等多所高校專家學者以及企業家聚焦當前商學人才培養環境、工商管理學科建設等方面進行探討。

據太原理工大學副校長呂永康介紹,此次會議旨在在新商科理念下探索教育新藍圖,整合教育資源、共創教育生態,共同建設面向未來的教育體系,服務國家戰略和推動社會進步。

會上,廣譽遠等企業與太原理工大學簽約校企合作協議,探索高校與企業合作培養人才模式,順利搭建企業人才梯隊,更好服務當前全省轉型發展大局,為山西省在轉型發展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提供人才和科研支撐。

同日,首屆中國MBA聯盟運動會在並啟動。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