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大道康庄”全媒體主題調研採訪活動走進興縣蔡家崖

2020年08月14日10:1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8月12日,人民網“大道康庄“全媒體主題調研採訪活動走進興縣。

當日,人民網黨委委員、董事、副總裁宋麗雲一行來到蔡家崖北山萬畝生態園建設項目,詳細了解蔡家崖通過“支部+專業合作社+貧困戶”和“黨員致富能人+貧困戶”的黨建促脫貧模式,在造林綠化的同時帶動貧困戶增收。調研期間,宋麗雲一行深入晉綏邊區革命紀念館接受革命傳統教育,重溫黨歷史,追尋紅色足跡,緬懷革命先烈,感悟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

據了解,人民網此次調研採訪活動涉及全國內地31個省市自治區、14個集中連片特困地區,包括山西呂梁山、燕山——太行山兩個貧困面積大、貧困人口多、貧困程度深的特困區。將通過深度挖掘山西脫貧攻堅好典型、好經驗、好做法,進一步講好山西脫貧攻堅故事,反映山西以更大決心、更強力度決戰脫貧攻堅的偉大實踐,推動山西人民同全國人民一道實現全面小康。(馬志偉)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