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文旅融合 離石區信義鎮掀起電音浪潮

2020年08月26日11:47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為豐富呂梁市民消夏娛樂需求,進一步擴大信義鎮鄉村旅游知名度及影響力,8月25日晚上,在信義鎮康家嶺村九圪垯營地內,離石區首屆信義九圪垯CAMP電音節精彩上演。

晚上8時許,伴隨著電音節的隆重開幕,掀起一股又一股的電音熱潮。搖滾歌手的表演嗨翻全場,現場人潮涌動,熱鬧非凡,大家盡情拋洒煩惱,消除暑熱,享受這場初秋的“清涼盛宴”。

活動現場,不僅有燃爆夜空的勁動音樂和絢爛燈光,還有集市、帳篷、露營等多種形式。不僅滿足了觀眾們的視聽享受,更豐富了大家的游玩體驗。

本次活動由信義鎮黨委、政府主辦,呂梁神歸旅游開發公司承辦。現場表演為期三天,活動不設置門票,對游客和當地百姓免費開放,觀眾們可提前在網上進行預約。

據了解,九圪垯營地位於信義鎮鄉村旅游核心地帶。該營地結合樹屋、蒙古包、房車帳篷露營地、窯洞體驗中心、美食、農家樂等特色項目為一體,致力於打造專屬山河草原窯洞的品質露營和徒步文化。

信義鎮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電音節的舉辦,有助於推動信義小鎮時尚文化與旅游的融合。同時,塑造了“旅游+音樂”品牌,豐富鄉村旅游內涵,營造時尚氛圍,打造信義康養小鎮的旅游新名片,助力信義鎮文化旅游融合發展,讓更多的人了解信義、走進信義。(王晶晶)

(責編: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