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商銀行榮獲“最佳中國私人銀行品牌”獎

2021年01月29日17:2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近日,在“亞太財富論壇暨2020年度國際私人及家族財富管理中國風雲榜”評選頒獎活動上,晉商銀行榮獲地方區域銀行“最佳中國私人銀行品牌”獎項。

據了解,晉商銀行於2017年成立私人銀行中心,以“晉享傳世嘉業”為品牌口號,以家族信托作為核心服務方式,聚焦私人銀行客戶需求。近年來,該團隊通過穩健的風控與專業的資產管理服務能力,打造投資顧問團隊,持續為省內高淨值人士提供多策略、高價值的家族財富解決方案及配套服務,已經成為當地優秀企業家個人家庭財富管理服務的重要提供者。

下一步,晉商銀行私人銀行將把握未來高淨值人群和私人財富累積增速提高的良好市場機遇,積極探索與自身發展戰略、規模及管理能力相適應的私人銀行發展模式,打造差異化、特色化私人銀行業務品牌,強化科技賦能和專業能力建設,在客戶管理、客戶服務、隊伍建設、精細化管理、資產配置、科技賦能方面持續發力,加快推進本區域私人銀行業務持續穩健發展。(趙培淇)

(責編:雷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