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勤集團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干部培訓班

2021年03月24日10:2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3月20日至21日,山西省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舉辦“一中心兩集團”黨史學習教育干部培訓班。晉勤集團培訓班共有38個涉改單位及局屬3個企業80余名副處級以上黨員干部參加,旨在通過專題輔導、分組討論、觀看影片、交流心得等形式,強化理論武裝、堅定信仰信念。

培訓班先后開展了兩場專題輔導講座,山西省委黨校副教授張翠莉講解了《中國共產黨的奮斗歷程與啟示》,副教授桑艷軍講解了《毛澤東領導核心地位的形成與啟示》。兩位資深授課講師獨特的視角、生動的語言和翔實的資料,讓學員們更加全面系統地了解黨的奮斗歷程和領袖的光輝事跡。

分組討論環節,山西省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毛益民來到培訓班指導看望學習情況,並與學員們進行了親切交談。毛益民勉勵大家要牢記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發揮管理局“革命加拼命,累並快樂著”的精神,妥善解決各種矛盾問題,充分發揮后勤行業優勢和各單位自身特點,挖潛增效,確保國有資產保值增值,為把晉勤集團打造成為“主業強、副業精、效益好、資產實、負債低”的后勤產業旗艦勁旅作出更大貢獻。

學員們全程認真做好聽課筆記、參與討論發言。大家紛紛表示,培訓使自身對黨的奮斗歷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時也對汲取黨史智慧、弘揚優良傳統的重大意義有了更加明確的認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終保持奮斗精神和革命精神,為集團高質量起步開局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