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沉浸式”體驗讓黨史學習教育更鮮活

2021年04月26日16:1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走進運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的一樓大廳,就看到該公司自制的黨史學習教育幻燈片正在門口的大屏幕上循環播放。走廊裡、廣場上,黨史學習教育內容無處不在。在潛移默化中學習黨史、利用碎片時間接受教育,已經成為該公司員工的“標配”。

為了更好地強化黨史學習教育,切實增強黨員干部職工的知史愛黨、知史愛國情懷,運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充分利用樓梯間、道路燈箱、各類室內外顯示屏等“空閑區域”,展示黨的一大到十九大期間的重大黨史事件,用精煉的語言、生動的圖片自制黨史學習教育主題燈箱、主題走廊、主題海報,全力打通黨史宣講的“最后一米”,營造“沉浸式”學習體驗。

該公司還利用全媒體傳播手段,通過“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形式,結合實際開展學習活動,確保不“漏學”、不“缺課”,讓黨史學習教育的底色更足。

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持續加強黨史學習教育,要突出國企特色、突出學用結合,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感悟思想偉力、堅守初心使命、傳承紅色基因。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對黨忠誠、為民服務的具體行動上,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