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看山西”航空攝影大賽獲獎作品出爐

2021年05月10日16:2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5月10日電(李夢文)今日,“空中看山西”航空攝影大賽頒獎典禮暨巡展開幕活動在山西晉商博物院舉行,各類獎項新鮮出爐。

本次“空中看山西”航空攝影大賽由山西通用航空集團有限公司、山西廣播電視台、太原市文物局以及山西省攝影家協會共同主辦。大賽以航空拍攝為主要呈現手段,“歌頌美好新時代,唱響美麗新山西”為內容主題,以“紅色+人文+風景”為展覽主要內容板塊,展現山西豐富的旅游資源、厚重的歷史文化、獨特優美的自然風光。

經過數月的征集與激烈角逐,近28萬網友參與了線上投票,最終產生一等獎1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12名。100幅優秀作品將參加為期6個月的循環展出。這些作品通過攝影鏡頭和各類航拍技術,以空中視角俯瞰三晉大地,展現了山西這方紅色沃土的精神面貌、典型事件、典型人物、典型建筑,讓觀者充分感受山西的晉美晉韻、發展變化。

山西航空產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郝孝義表示,“空中看山西”通航攝影大賽結合“游山西讀歷史”主題,以“紅色+人文+風景”為主要內容板塊,展現出了山西豐富的旅游資源、厚重的歷史文化和獨特的自然風光,並著力打造“華夏古文明·山西好風光”的文化旅游形象品牌,積極響應山西文旅方向發展改革,為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賦能。(李偉 攝)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