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縣全面推進城區“六亂”整治

2021年06月17日08:0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6月16日,興縣召開城區“六亂”整治推進會。

會議就城區“六亂”整治問題清單進行逐項細化、逐項整改。會議指出,各級各部門要統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實增強開展農村人居環境“六亂”整治的政治自覺和思想自覺,把梳理出的問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主動作為,勇於擔當,扎扎實實完成好各項任務﹔要整體推進,重點整治,攻堅克難,明確目標任務和整治重點,對標對表,拉出任務清單,著力推進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要強化監督考核,完善機制,及時跟進、獎優罰劣,進一步教育引導群眾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和健康文明生產生活方式,建立鞏固“六亂”整治成果的長效機制。

會議要求,各責任單位要認真分析整治過程及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問題,明確工作任務,強化工作舉措,在確保工程質量、施工安全、環保達標的前提下,爭取整治成果早日見效。各有關部門要明確責任主體,強化配合,確保重點項目高效有序推進,為徹底整治頑瘴痼疾,推進衛生文明城市創建作出應有貢獻。(白慧)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