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搭台 中石化牵手中煤集团共筑安全防线

2020年12月31日10:4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2月29日,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朔州分公司与中煤集团平朔物供中心以“党建搭台,安全唱戏”为切入点,开展了“规范安全行为 消除安全隐患”主题演讲比赛,将党建共建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

双方参赛的9名选手紧扣主题,说身边的安全生产故事,讲震撼人心的所见所闻,道自己的亲身感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生动地诠释了“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表达了自己对“安全生产 生命至上”的深刻理解,为在场的观众上了一堂人人岗上不违章,人人争做安全员的教育课。

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朔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时至年终岁尾,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演讲比赛,进一步提高朔州石油和中煤平朔煤矿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消除“低老坏”,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企业安全生产健康稳定。(边伟涛  牛永建 秦晓耕)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