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首家楼宇政企服务中心落户太原万柏林区挂牌

2021年04月18日00:2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16日,太原市万柏林区楼宇政企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这是山西省首家楼宇政企服务中心。

据了解,太原市万柏林区楼宇政企服务中心的设立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益探索,是优化万柏林区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为广大楼宇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服务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万柏林区坚持“放管服效”改革,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更多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全区楼宇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楼宇政企服务中心正式运行后,将立足打造全国最优软环境,统一集中办公,实现税务、社会保险、企业注册登记、人才落户及居住证办理、医保等90余项涉企事项全部入驻,企业不出“楼宇”就可享受涉企事项的全部办理,实现企业办事“一趟不用跑”。

万柏林区楼宇政企服务中心的成立和运行,将进一步营造依法公平的市场环境、高效优质的服务环境、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形成各方面关心、保护、服务企业的良好格局,必将架起了政企之间架起服务和发展的“连心桥”,万柏林区楼宇经济也一定能走上“快车道”,助力万柏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杨丽华)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