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5個 山西金融系統有了職工創新工作室

2020年01月17日11:2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1月17日電(雷昊) 山西金融系統有了職工(勞模)創新工作室!山西省總工會金融工委近日命名了全省金融系統首批15個職工(勞模)創新工作室,其中包括包括“趙蘇娜工作室”“喬志軍工作室”兩個勞模創新工作室,“米麗霞工作室”等13個職工創新工作室。

為深入落實創新驅動戰略,引領金融系統職工助力山西省經濟高質量轉型發展,山西省總工會金融工委制定相關實施辦法,做好頂層設計的基礎上,包括平安人壽、工行、國壽、晉商銀行等在內各金融機構在資金、場地、硬件等方面為創建工作室提供支持和保障,並制定具體的管理辦法和規范意見。

山西省總工會金融工委主任朱紅升表示,堅持創新理念,首批創新工作室進行了有自身特色的業務體系搭建,有望成為全省金融系統技能人才培養的有效平台,為山西打造創新生態提供堅實的金融人才支撐。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