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信義 為愛鄉約”:離石區鄉村旅游季啟動

2020年04月27日15:1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春歸大地風光好,人間最美四月天。4月25日,隨著呂梁黃河人家鄉村旅游季的揭幕,以“醉美信義、為愛鄉約”為主題的離石區鄉村旅游季在信義鎮歸化村啟動。

“這個豆芽吃起來很脆,棗糕煎的軟糯香甜,很好吃。”在離石區“醉美信義、為愛鄉約”文旅活動名特優功能食品展銷區內,豐富健康的綠色食品吸引了眾多前來品嘗美食的游客。

活動期間,名特優功能食品展銷現場 高淑芳 攝

活動現場,參加展銷的公司為前來觀光的游客提供了涮黃長豆芽、涮盆栽蔬菜、煎棗糕等種類繁多的食品,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盡收眼底,前來品嘗美食的游客絡繹不絕。

“我們的蔬菜不只是味道鮮美,更重要的是吃的健康,每顆蔬菜,都是無公害純綠色食品,從播種到收獲,每道工序都是經過工人細心培育的,也正是豐富健康的綠色食品讓大家能夠吃到放心,盡情投入美味帶來的快樂。”工作人員介紹說。

據悉,接下來,離石區將在信義鎮舉辦月度文旅主題活動,其中包括五月份的“鄉約信義、千人一面”蹬蹬面美食大賽,六月份的“鄉約信義、清涼一夏”西華鎮消暑嘉年華,七月份的“鄉約信義、食全食美”呂梁特色美食節,八月份的“鄉約信義、夢攬星河”草甸露營音樂節,九月份的“鄉約信義、邂逅最美民宿”黃土風情民宿游,十月份的“鄉約信義、趣味農事歡樂多”農事體驗親子游,十一月份的“鄉約信義、攝影金秋”秋季風光攝影節,十二月份的“鄉約信義、踏雪千年” 主題冰雪節。

期間,廣大游客可帶上家人和朋友們體驗各項文旅活動,一起來享受“美食盛宴”。(王晶晶)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