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凝聚力 興縣審計局開展迎“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6月26日18:2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為進一步發揮黨建工作的引領作用,增強黨支部的凝聚力和戰斗力,6月23日,興縣審計局深入駐村幫扶點蔡家崖鄉張家溝村,與包村干部、駐村第一書記及支村兩委全體黨員干部開展迎“七一”主題黨日活動。審計局全體人員與駐村第一書記和張家溝村全體黨員在村級組織活動場所舉行升國旗儀式,重溫入黨誓詞。

在入戶走訪貧困戶時,審計局每位黨員都耐心細致地向所有貧困戶宣傳黨的各項扶貧政策,深入了解貧困戶近期生產生活情況、主要經濟來源及子女教育等問題,認真傾聽他們的心聲和訴求,幫助解決實際問題。

隨后,審計局黨組書記、局長薛建偉在村級組織活動室組織召開了“七一”專題會議,領學了《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總結了近三年的駐村幫扶工作。“我們要認真履職盡職,加強擔當作為、攻堅克難的認識,在思想、工作、生活上時時處處爭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以實際行動踐行入黨誓言,更好發揮審計在黨和國家監督體系中的重要作用。”

活動結束后,全局黨員、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遵紀守法、對黨忠誠,還要做到依法審計、文明審計、廉潔審計,爭創一流的工作業績,發揮黨員先鋒模范引領作用,以更高熱情和更嚴標准投入到審計工作中。(胡慧琴)

(責編:麻潞、常慧忠)